Ananda承认与圈外混血美女发展关系

0

Ananda承认与圈外混血美女发展关系

image-56491_5

泰国中华网616日讯 在旧爱Donut-Manasnan公开恋情不久,Ananda-Everingham也松口承认正在与圈外混血美女发展关系,称对方是圈外人,没必要向媒体公开,但强调绝无隐瞒恋情。

Ananda说:“我在跟混血儿发展关系,她是圈外人,跟我年纪相仿。也没有那么认真地交往啦,以前采访说的都是这个人,没有换人。之所以没有公开她,是因为她不是圈内人,没必要公开。但我们去哪都表现得很正常,没有躲躲藏藏,就在泰国。”

“她理解我的工作,我没什么时间陪她。没那么在意啦,慢慢来。其实我们认识好多年了,是从朋友开始做起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发展成情侣关系。不知道哪里来电,我没想那么多。有时候跟别人交往,得学会互相磨合,不是来电了就要相爱,有时候那样想可能太草率了。这取决于我们自己,对这个人有好感,如果我们觉得现状很好,就不会结束了,要一直在乎对方。”

“是不是因为我没有什么丑闻,所以大家都关注我的感情啊。其实我的生活也没那么有吸引力啦。我一直都会公开的啊,这个也公开。只是我觉得没必要把她扯进娱乐圈。我没有问她想不想在媒体公开,我觉得还是别了,没必要。我们正在交往,至于是不是女朋友或者知己,大概吧。如果别人要人肉,我也不会太计较,她是成年人了,家里人也没有阻拦。在我眼里她挺漂亮的”Ananda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