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B牵手阿里将前者SEM客户引入后者

0

泰国中华网6月16日讯   KTB联手阿里巴巴鼓励前者SME客户加入阿里巴巴电商平台。

阿里巴巴泰国业务总代理AJD公司执行长阿盟说,泰京银行KTB将和AJD和阿里巴巴集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共同鼓励泰国SME企业特别是泰京银行SME现有客户利用阿里巴巴电商平台销售商品。

合作3方将为SME企业提供平台使用培训、营销和市场指引以及各种方案解决等。最终让泰国阿里巴巴电商能够熟练掌握有关技能和操作,从而借助阿里电商平台获得更多的销售额。

目前阿里巴巴共有1亿会员,分布在全球240个国家和地区。已经成为了一个巨大的全球采购平台。

泰京银行副总裁颂蓬则说,泰国商品已经成为了全球采购商和消费者搜索目录前列。但泰国商家通过电商销售商品的数量仍非常少。特别是像阿里巴巴这样的国际知名采购电商平台。泰国SME企业更不该错过。

泰国最受关注的商品包括寝具、健康枕头、家具、饰品、纺织、服装、食品等。如果泰国商家能够充分利用阿里平台打开通向世界的销售渠道,不仅仅只是对企业来说获利,国家也会因此而收益。

3方预计,将在今年内新增10000家会员,其中泰京银行自有客户占20-30%。作为扶持措施,泰京银行将对使用电子支付的SME合作电商平台为期1年的免手续费。

总之,KTB联手阿里巴巴鼓励前者SME客户加入阿里巴巴电商平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