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不知Aum与Amp闹别扭

0

May不知AumAmp闹别扭

QQ截图20160620153901

泰国中华网620日讯 有传泰国巨星Aum-Patchrapa正与男友Amp-Pitan闹别扭,二人已许久没晒恩爱照。记者日前见到Aum的姐妹淘May-Patida遂问及Aum与Amp的感情现状。

May说:“我真的不知道Aum跟Amp的事。最近我正忙着剪辑电视剧呢,所以没时间问事情进展。但是,如果事情很严重的话,她早就告诉我了。但是我没听她说什么啊,她也没来问我意见。我很久没有开玩笑说她闹别扭了。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所以很少说这种事情。有时候打电话给她,还被她挂电话呢。我还诧异,究竟发生什么事了。过一会她打回来说在打游戏,没什么。现在Aum很迷打游戏,有时候我甚至觉得她是不是选游戏,不选男人啊,哈哈。我也没有跟Amp说这事。说实话,平时我根本不会联系Amp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