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5%政府信用担保将展期至年末

0

泰国中华网6月21日讯   内阁决定,对5%政府信用担保进行展期。据悉SME优惠信贷计划执行到3月30日结束时,仍还有近365亿铢账上余额。

泰国内阁周二例行会议讨论后决定,展期5%政府信用担保计划至今年12月31日结束。SMEs再担保公司数据显示,SME优惠贷款项目从去年9月内阁批准执行至3月30日,该贷款账目仍有近365亿铢余额。

该项优惠信贷措施是内阁在去年9月通过的。作为一项SME财务负债舒缓计划,政府将将提供5%信贷担保。但该项贷款申请上限为4000万铢/单个客户/单家银行,贷款期限最长7年,年利率为1.75%。

在发现该问题后,内阁讨论后决定展期该计划。预计余下资金能够满足8200家SME企业贷款需要,同时还能产生6万个新的工作机会。据悉,该项担保平均每个客户申请贷款的金额约为445万铢

总之,内阁决定,对5%政府信用担保进行展期。据悉SME优惠信贷计划执行到3月30日结束时,仍还有近365亿铢账上余额。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