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称不介意Ken从前绯闻多

0

Esther称不介意Ken从前绯闻多

image-56597_5

泰国中华网622日讯 在泰国当红男一号Ken-Phupoom公开承认正与女一号Esther-Supreeleela交心后,Esther日前受访感谢男方尊重她,还表示不在意男方从前花边新闻多,称当下幸福就好。

Esther说:“别用公开这两个字好吗,有人交心是大家都会遇到的好事。大部分粉丝都没说什么。”对于此前Ken很少公开承认与女生交心,Esther表示:“谢谢他尊重我。我觉得因为年龄等很多原因,加上更加成熟了,所以就公开了。”

谈及Ken此前绯闻无数一事,Esther表示:“其实我不太关注他以前的报道,我们各顾各的工作。我没听过他跟变性人的报道,也不觉得震惊啊。未来的路还很长呢,我不会问的。我现在很开心,我们互相鼓励对方。”

“我的父母根本没说什么,他们觉得这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孩子长大了有爱情很正常。也不能说是父母亮绿灯同意吧,现在就慢慢来吧。”

“我们一起去吃饭、看电影很正常啊,大部分时候妈妈也会一起去,他的朋友也会一起去。一切都在长辈的视线范围内。我们只传各自的独照到IG上。不急着晒合照,慢慢来。我比较注重隐私,不喜欢太公开。”

“我们已经聊好一阵了,不到1年。因为以前一起拍过写真,但这是2年前的事了。我们一直都有联系,突然间就熟络起来了”Esther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