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中国将开通第2条南海邮轮航线

0

英媒:中国将开通第2条南海邮轮航线

资料图:中国南海西沙风光

据英国《金融时报》6月22日报道,继2013年一家总部位于海南岛的公司开通首条赴西沙群岛的游轮航线以来,中远海运和港中旅将于今年7月开通第二条赴南海的游轮航线,预计这条航线的服务对象将主要是“爱国者”。

报道说,中国最大的国有船运公司计划开通第二条赴西沙群岛的游轮航线。中国远洋海运集团表示,计划下月用一艘“南海之梦”邮轮开通南海航线。此前有媒体报道,中远海运董事长许立荣表示:“通过发展旅游业、物流和基础设施来刺激地方经济是切实可行的。”

《金融时报》称,游轮度假在中国快速发展壮大的中产阶级当中越来越流行,但西沙群岛航线更多地是针对“爱国者”,而不是远海豪华游的爱好者。目前这条航线上使用的游轮比较小,只能容纳400名游客。游客会下船前往三个小岛游玩,活动目前限于“打排球、捉螃蟹和放风筝”。

《金融时报》介绍了乘坐游轮赴此航线游玩的旅客条件及旅行费用:游客必须是中国内地公民。他们可以参加升旗仪式,宣誓热爱祖国和西沙群岛等;旅行费用从几百美元到几千美元不等,花几百美元的享有船上的一个铺位,几千美元的拥有最好的独立船舱。

据悉,中远海运将和一家国家旅行社共同运营这一服务,目前该集团尚未公布航线日程表和价格详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