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推加油站旅馆设想未获酒店同行支持

0

泰国中华网6月27日讯   PTT推加油站旅馆设想未获酒店同行支持,称难获成功。

泰国石油集团(PTT)打算在旗下加油站内开设旅馆住宿服务。为此,泰国阿玛瑞酒店高级副总裁素拉伍亲王认为,PTT加油站旅馆的想法难以获得成功。

他补充说,酒店住房供给方面可以说是丰富多样。除了有取得合法许可的酒店经营资格的酒店外,市面上还有很多不合法的、但提供酒店住宿服务的个体或是个人。

另外,加油站内提供酒店住宿服务能否迎合市场需求也是一个问题。如果PTT加油站旅馆设想付诸实践,那应该会和美国高速公路沿道加油站酒店模式相一致。美国的汽车旅游一般都是和加油站在一起,因为国道旅程较长且加油站间隔也非常远。

而泰国的加油站分布基本和酒店业一样以大城市为主,因此,这也美国国道距离非常长必须要有汽车旅馆提供服务的条件上有差异。

速坤威15+酒店公司董事经理萨兰则表示,不确定PTT的目标客户群。就泰国人的驾车出行方式来看,一般都是确定了目的地然后再出行。而进加油站大多都是加油和购买一些食品而已。另外,如果真提供酒店住宿服务,估计占地会不小。

总之,PTT推加油站旅馆设想未获酒店同行支持,称难获成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