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nsen称婚姻关系好转 等稳固后再造人

0

Woonsen称婚姻关系好转 等稳固后再造人

QQ截图20160704141324

泰国中华网74日讯 泰国女星Woonsen-Virithipa此前曾公开透露她与丈夫Chakrit-Yamnarm确有大吵,并严重影响了二人的婚姻。但最近在Chakrit生日当天,两口子终于再合体出游,这让粉丝们松了口气。

Woonsen说:“在6月25号Chakrit生日时,我带他去维曼默宫玩了,让他能够试试新相机。当游客挺好玩的。没有帮他庆生,还在看他想要什么礼物呢。他最想要的是我们一起去旅游。因为之前有报道说我们有矛盾,这个我也承认。如果能度过,就会慢慢稳固起来。起初我没到到会有问题,因为大家都是在娱乐圈工作的,应该能互相理解。但有时候相互给的时间太少了,可能会使得爱情不够坚固。说实话,我们的婚姻不够稳固。我想互相加强理解,但不会每件事都能理解。活在当下。只是要忘掉过去的争吵很不容易,得花时间。Chakrit已经改变很多了,我也不想让他改到失去自我。我们的关系还跟以前一样,毕竟一起经营了这么久的爱,所以想好好地克服困难。”

“有报道说我们分居了。现在我们还住在一起。有问题的时候就咨询朋友,有时候朋友会过来住,那时候想得很多。只是现在消息不胫而走,到处散播出去了,我自己也没有出来澄清。只出来说过一次,会尽力做到最好。报道说Chakrit自残,没有这回事哦。他可能很久才参加一次聚会,但没有自残。这段时间我变得更加淡定了,Chakrit也是。自从他出家回来,变得更加冷静了,没有很严重的争吵。以后我们会分配好见面的时间,但还没时间造人。因为想先让日子稳定下来。现在我们的婚姻还是很牢固的”Woonsen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