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一卡通系统9月启用

0

公路厅加紧调整高速公路售票系统,并于今年9月启用城际高速公路一卡通联票系统,整合“M Pass”和“Easy Pass”系统,解决高速检票路口交通拥堵问题。此外,公路厅下令调整路标牌,减少道路重复以及在天桥口车辆行驶过快而导致危险事故的发生。

公路厅长塔尼昨天(6日)表示,今年9月公路厅将启用联票系统连接高速路口自动刷卡窗口,例如公路厅“M Pass”票务系统和泰国高速路“Easy Pass”系统,持卡者可以在第7号曼谷-春武里(新路)和第9号高速公路使用,而之前该厅也测试了交通网的连接。

公路厅已于本月增加采购软硬件系统,以更加完善交通枢纽网,调整联票系统,为驾车民众提供便利服务,而2017年该厅计划扩大M-Pass检票窗口。

他还表示,对于管理第7号和第9号高速公路政策,该厅更加侧重交通便捷度,减少路标重复和调整道路标牌,方便驾车民众清楚、容易辨认。此外,还为驾车司机创造井然有序、安全的驾车环境,特别是道路与天桥连接路段。

897102-img.rcjyx5.12842

160707133240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