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否认带女儿外出逛街 称是去看医生

0

Bie否认带女儿外出逛街 称是去看医生

BBu8Okf

泰国中华网710日讯 作为新时代的潮爸潮妈,泰国男星Bie KPN与妻子Gubgib-Sumonthip最近频频带出生不到1个月的女儿“宝宝”外出,引来网友担忧。Bie日前向公众解释带女儿外出的原因,让网友无需担心。

Bie解释道:“我们带女儿按约定时间去看医生,还顺便在医院吃饭哦。医生没有禁止什么,大部分时候带女儿外出都是去看医生的,还没带女儿出去见过朋友或者做别的事。舆论大都是表达关心。我想说不用担心我们三个,我们爱自己,也爱我们的孩子。这阵子有点累,因为要拍很多戏。Gib起床就给孩子喂奶,她很小心的,因为她知道我累,所以很贴心。现在我还行,还撑得住。”

“其实Dew姐和Pai哥就像我们的哥哥姐姐一样,我们关系很好,他们想认宝宝做干女儿。我们很乐意,多一对父母照顾宝宝挺好的。至于Korn,就算他不认宝宝做干女儿,我也要塞给他,因为之前我跟Korn说过,宝宝出生以后,一定要当他的干女儿哦。Korn就说先看看可不可爱。宝宝出生以后,挺可爱的,Korn就很乐意了。最近宝宝的长相每天都在变,挺可爱的,我看到女儿就觉得很幸福,然后就解累了。”

“中国那边的工作还是老样子,先看看那边的工作方式是怎样的。等我去中国的时候,女儿应该都能走路了。要是想女儿了,可能就会让女儿和Gib飞过去。至于要在中国待多久,得看项目怎么样了。Gib会在8月初复工”Bie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