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心软求Bitoey复合 称是自己说错话

0

Man心软求Bitoey复合 称是自己说错话

QQ截图20160718144328

泰国中华网718日讯 DJ Man与性感民歌手Bitoey冷战的消息刚传出没多久,最近又传二人已经和好了。大家都很好奇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二人差点分手呢。Man日前受访谈及感情危机一事。

Man说:“我已经跟Bitoey沟通好了。我们的问题跟普通情侣一样,有时会有冲突。我们交往4年了,经历了很多事情。可能是我自己错了,我说为什么总是你的日子,这可能让女生很伤心,说得好像不爱她似的。但自从我短期出家以后,就觉得生活有所改变。不会老是出去玩了。我有些方面还很幼稚,所以觉得以后再一起去玩也行,现在我想照顾父母,想先把房子弄好。但Bitoey还想去玩,所以这事得谈谈,得花时间慢慢磨合。这次差点就分手了哦。所以那段时间各过各的,这样才知道需要什么。但不得不说,Bitoey挺好的。我理解女人哦,每当她不开心或做错事的时候,她都不太会先低头。如果不是很严重的事情,从我们交往到现在,都是我先哄她的,哈哈。我觉得如果她回心转意,说明各自都想改正自身。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男人肯定要牺牲一些的。像在国外每天逛街8个小时,我也能做到。”

“有人说我们分手是为了宣传Bitoey的新歌。我自己都奇怪,分手的新闻是怎么出来的。我们之间绝对没有第三者。我跟Tiya一起拍电视剧,但没有加LINE,也没有电话号码。Bitoey没有问这事”Man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