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及旧爱 Poo称不想奢望

0

谈及旧爱 Poo称不想奢望

BBuJL3v

泰国中华网724日讯 泰国性感女星Poo-Praiya 7个月未接戏,是为寻找自己喜欢什么。此外,许多人仍关注Poo何时会开展新恋情。Poo日前回应了最近大家都好奇的感情话题。

Poo说:“10月份会接拍电视剧。之所以休息一段时间,是想寻找自己。现在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了。我没有跟电视台谈《灵蛇爱》这部剧,至于我接的是哪部戏,还是等电视台来公布比较好。在消失7月个以后,现在我已经准备好接戏了。”

谈及感情,Poo说:“我跟Note还是朋友。爱情可以给所有人,幸福不是占有。我把幸福给别人,这么说不是为了炒作。现在我花时间在别的方面,心里很幸福,但只是对自己。我有关于爱情的新闻很久了,想寻找真正的自己究竟是怎么样的。”

“没有老外来追我。简单来说,我现在还没敞开心扉接受别人。至于原来的那个人,我活在当下,根本不想奢望什么。是我的终究是我的,如果没有如愿,就别因此而痛苦”Poo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