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黑脸甩记者离席 引活动主办方不满

0

Kitty黑脸甩记者离席 引活动主办方不满

image-57197_5

泰国中华网728日讯 泰国女一号Kitty-Chicha日前在出席某活动时耍大牌,当被记者问及前男友Nawin-Tar的事时,她仅甩下一句“随便你们”便悻悻而去,此事使得Kitty被多方炮轰。

最近,有眼尖人士在网上看到Kitty在一篇关于她的报道下评论道:“我只是行使我自己的权利而已,在录像前,我已经提前跟记者说了,我明天接了客户的活动邀请,今天是客户的内部活动。但记者却回答说,明天要采访Due-Arisara,今天采访我。如果他们不顾及我,我干嘛要顾及他们。”

在Kitty评论后不久,就有一个自称是雇佣Kitty的活动主办方留言称,那天约定的报酬包括接受记者采访,不是来参加完活动后就回家,Kitty接受采访只回答一句话就离开的行为,可以说是很不妥当,而且不尊重记者和活动主办方。这件事应该可以作为Kitty的教训,教她以后要有专业精神。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