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欢迎英国投资者来泰开展航空工业投资

0

 

泰国中华网7月31日讯   在结束与英国国际贸易特使马克卡尼尔(Mark Garnier MP)会晤后泰国副总理颂奇透露,向英方表达了泰方希望深化双边在航空、教育、生物技术以及金融管理方面合作的意向。

作为前欧盟成员国的英国在航空工业、教育产业、生物科技工业等方面具有非常突出的优势,像航空工业等这些都是泰方未来重点招商引资的产业之一。因此希望英国将上述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带来泰国来。

颂奇继续说,和英国方面的谈判必须以双边合作谈判为主基调,但在此之前还是优先考虑非正式谈判。因为英国刚刚才脱离欧盟。已经将接下来的谈判进展工作交由商务部长阿披拉迪女士跟进。

最后,副总理还向英国国际贸易特使卡尼尔表示,英国正处理脱欧后的复杂事务,也非常希望和全球各国重新建立新的国际贸易新常态。而泰国将会是英国企业和投资者开拓东盟市场最理想的前沿阵地—泰国是CLMV国家联盟的中枢,完全可以借助泰国地理区域优势向这些国家展开业务。

总之,颂奇副总理非常希望英方将航空、生物技术等前沿发展产业带到泰国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