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币政策委员会3日例会不会改变维持现行利率状态

0

【泰国中华网8月2日】研究机构称,货币政策委员会不会在本月3日例行会议上出台重大决策。宪法公投才是8月份最大的热点。

泰国研究机构ASIAwealth董事经理哇禄认为,泰国8月份最大的热点和事件就是8月7日的全国宪法公投。因此,泰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应该不会选在公投前释出重大决策。

“维持市场平稳,保证宪法公投顺利且在此之前市场不出现重大经济波动。”这才是当前该委员会应该做的事情。同时提醒投资者紧跟宪法公投进展谨慎投资。但坚信泰国经济基础坚实,大基建项目仍会继续推进,因此泰国资本市场仍会继续向前发展。

鉴于泰国央行对2季度经济乐观预估,认为2季度经济增速将超过1季度的3.2%。再加上政府加快了大型基建投资项目的竞标进度,因此,泰国经济甚至股市都将会得到提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