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g与神秘女子贴身缠绵 称现在单身

0

Pong与神秘女子贴身缠绵 称现在单身

QQ截图20160802224600

泰国中华网82日讯 Pong-Nawat现在可以说是最火的男明星之一,因为他主演的电视剧《毒爱》正在热播,因此他近日的动向也备受关注。最近,Pong与一个神秘女子贴身缠绵的照片被曝光,引起网友一片哗然。

对于网上流传的Pong与神秘女子的亲密照,Pong解释称当时是在朋友的生日会上,他闭眼的时候刚好被拍到了,却被人说是享受状,该女子只是他的普通朋友,不是之前在海边合照的洋妞。

谈及与Pong传绯闻的外国嫩模,Pong表示:“最近她刚上传我们的合照。老外比较个人主义,本来就不会在意什么的,想干嘛就干嘛。现在我们还通过LINE之类的联系,有时候我会发我的剧照给她看,她还说Nune漂亮,Bella漂亮呢。我们还没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性,还得看以后。两个人在不同国家,不同的大洲,怎么交往呢,很困难。像现在这样比较好,轻轻松松,还没捆绑在一起。如果有一天她遇到了喜欢的人,我就会为她高兴的。要是我邂逅了谁,也一样。现在我还是单身。”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