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启动女性主题旅游月

0

  新华社曼谷8月2日专电     泰国国家旅游局1日正式启动“她们的泰国之旅”女性主题旅游月活动,为女游客提供消费优惠,以吸引更多女性自由行游客。

为了扩大活动影响力,泰国国家旅游局邀请15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女性名人、博客写手及摄影师参加活动。

泰国副总理塔纳萨说,选在8月推出这一活动,是因为适逢泰国诗丽吉王后84岁寿辰,同时也是为了宣传泰国旅游及文化。

泰国旅游体育部部长科布坎恩说,泰国国家旅游局与各大商场、餐厅、景点、酒店、旅行社及航空公司等相关企业联手,在8月为女游客提供打折优惠。

本次活动基于美体、美颜、美好心灵、美好假期及美好经历“五美理念”进行设计,推出女性高尔夫之旅、名媛泰国行、网络名人齐聚泰国、女摄影师眼中的泰国等主题活动。

8月1日至5日间,受邀的84位记者、网络写手及社交媒体名人将参观多个为促进泰国经济可持续发展、保护环境而设的皇家项目,将其体会分享到社交媒体。

2日至7日,全球33位专业女摄影师将应邀参加深度泰国之旅,体验泰国美食、泰式按摩、学打泰拳,学做泰国菜,并以女性视角在照片中加以记录。

曼谷暹罗百丽宫商场也将在20日至21日举行泰丝时装秀。此外,泰国国家旅游局还将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位女高尔夫球手体验高尔夫之旅,推广泰国体育游。

为了给女游客提供便利,曼谷、清迈等旅游胜地机场将开设粉色女性入境通道,航空公司将在8月为女游客提供优惠机票。

泰国国家旅游局已发布一款女性旅游手机软件,推送各类商品、服务的最新优惠,并帮助游客规划行程。

据泰国国家旅游局介绍,2007年至2014年,泰国接待的外国女游客人数年均增长11.4%。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