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与Nadech高抬腿相拥写真引人遐想

0

YayaNadech高抬腿相拥写真引人遐想

image-57299_5

泰国中华网84日讯 当红女星Yaya-Urassaya近日当选为泰国时尚达人,而她却谦虚表示,自己平时都是随意打扮的,从没想过会入选。此外,Yaya与荧幕男友Nadech-Kugimiya最近为《Praew》杂志拍摄写真,二人高抬腿相拥,姿势引人遐想,被舆论指动作不雅。对此,Yaya与Nadech解释称,那是某个时代的舞蹈动作,并希望大家用艺术的眼光去看待。

谈及时尚达人这个称号,Yaya表示:“真的很开心。平时我都是随意打扮的哦,从没想过自己会被选为时尚达人。”Nadech开玩笑称:“那我没上榜吗,哈哈。她很会打扮哦。在打扮方面,我们俩不太会问对方的意见。我们一起参加活动的服装,也不是约好的。”

对于那张备受争议的“不雅舞姿”写真,Yaya解释道:“这是有故事的。因为它的时尚主题是跳摇摆舞,是某个时代流行的舞蹈。舞者必须把腿抬起来。我没看到有人差评啊。”Nadech补充道:“其实我们的穿着也不暴露啊。只是舞蹈动作是属于以前某个时代的而已。有老师教的,如果没老师教,可能就跳不到那种境界了。如果用理智的眼光去看,就不会觉得太过啊。如果他们不理解原因,可能就会想到别的方面去了。而且这个时尚主题根本没有性感的成分,相反比较可爱。”

134576-r-1470227421271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