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m与Nut否认拖欠演员片酬 称已付给中介

0

AumNut否认拖欠演员片酬 称已付给中介

QQ截图20160805171756

泰国中华网85日讯 近日,某网站爆料称一对刚当上制片人的明星夫妇拖欠某大型系列剧演员的片酬,大家纷纷联想到系列剧《天之骄子》的制片人Aum-Atichart与Nut-Myria。日前,Aum与Nut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误会。

Aum表示,他们早已分别于2015年7月和8月支付演员的片酬,并有发票等为证,一切合法合规。对于自由艺人,公司会在规定时间直接向演员支付片酬;而对于有经纪公司的艺人,公司会把片酬打入经纪公司的账户。Aum还称,他不仅站在公司的立场工作,还以同僚演员的身份做事,他早已了解问题,也与相关人员沟通过,并称公司很乐意提供帮助。他曾询问经纪公司出现问题的原因,得到的回答是对方在其他方面还存在问题。当被问及是否会提告经纪公司或爆料网站时,Aum答称尚未考虑此事,只希望各位媒体能体谅他的心情,实事求是地报道事实真相。

Nut补充道:“这件事会产生负面影响。今天我们已经说出了我们所能回答的真相,剩下的就让公众来评判吧。至于要重拍的事,现在已经没有了,全部都拍完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