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举重选手夺奥运铜牌 其祖母疑太兴奋过世

0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8月8日援引法新社消息称,泰国警方表示,当地时间8月8日,该国一名举重选手的祖母在庆祝孙子获得奥运铜牌时过世。

据悉,事发当时,这名84岁的老妪通过现场直播观看孙子的比赛。20岁的信佩•格勒通(Sinphet Kruaithong)在男子56公斤级比赛拿下第3名。

然而,粉丝在信佩的故乡欢庆的场面、却因其祖母苏宾(Subin Khongthap)于观赛时倒下,变成一场悲剧。

据报道,泰国东北部素林府警方人员宋旺(Somwang Prangprakoan)表示,初步推断苏宾死于心脏衰竭,但必须等待医院检查结果。他又表示,不确定苏宾当时是否太过兴奋,或者也许她原本就有病在身。

信佩•格勒通是第2名在里约奥运夺得奖牌的泰国运动员,另一名女子举重选手于6日女子48公斤级竞赛中获得金牌。

001

aHR0cDovL3BlMS5pc2Fub29rLmNvbS9zcC8wL3VkLzUxLzI1NzYxNy9zc3NzLmpwZw==

来源:环球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