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发生8次炸弹爆炸 至少4人死亡

0

当地时间2016年8月12日报道,泰国当局表示,从8月11日晚至12日上午,泰国著名旅游胜地华欣和南部省份共发生8次炸弹爆炸。目前至少导致4人死亡。

有猜测称此次连环爆炸事件与刚过去的新宪法公投有关。

不法分子特意选在母亲节而且在皇家圣地作案是有组织地故意制造事端。

英国、澳大利亚在内的多国发布安全提醒,呼吁本国在泰公民,尤其是离爆炸地点较近的人员注意安全。

英国外交部还发文提醒,除爆炸地点之外,将前往惹拉、北大年、陶公府等泰南地区的本国公民勿在公共场合发表关于政治和公投的相关言论。

泰国国家警察总局人士在电视讲话中表示,已拘捕首批在泰国旅游区策划连环爆炸的犯罪嫌疑人。

发言人表示,“这不是一次恐怖袭击。这只是仅限于有限地区的破坏行为”。

来源:凤凰网

2-1

2-2

2-3

1

1-1

1-4

1-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