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泰45岁以上女性消费市场总值达2380亿泰铢

0

泰国中华网8月15日讯   泰国产业促进厅称,将重点扶持5大产业专门针对市值高达2380亿泰铢的45岁女性客户消费市场开发专属产品。

泰国产业促进厅厅长帕素指出,从统计局公布的全国人口性别和年龄比例数据看,泰国女性人口占到3300万,这其中年龄45岁以上的女性就有1200万。按照目前的情况这一比例仍在不断扩大,这也表明泰国社会正在向老龄化迈进。

而这其中45岁年龄段女性消费者又构成了一块市值高达2380亿泰铢的巨大消费市场。针对此类情况,产业促进厅决定重点扶持5大产业专门针对该特定市场开发专属产品。

这5大产业分别是,以健康为主的生活产品、化妆品和保养品、营养食品和保健品、保健食品和有机食品以及健康医疗设备等。

他说,去年就这5大类产业总的市值就高达2380亿泰铢,其中健康为主的生活产品以及化妆品保养品的市值约为874亿泰铢,营养品、保健品和有机食品合集市值为793亿泰铢。另外健康医疗保健设备市值在715亿泰铢。

此外,这些产业的年均增长保持在3-6%之间。所以,该厅将借助各种扶持项目向这些产业提供支持,如DIP Stars 还是MDICP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