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与Ken感情日益升温 双方父母相约吃饭

0

EstherKen感情日益升温 双方父母相约吃饭

QQ截图20160824153411

泰国中华网824日讯 泰国女星Esther-Supreeleela与当红男一号Ken-Phupoom的感情日益升温,在刚过去不久的母亲节当天,两家人还一起吃饭。Esther日前受访谈及双方家人相约吃饭一事,称两人一直都在父母的眼皮底下交往,且关系日渐亲密,但不急着拍拖,需要时间互相了解。

Esther说:“母亲节那天我们两家人一起去吃饭了。因为刚好都不用工作,所以就一起去吃饭了。气氛很轻松,Ken哥没有不好意思哦,因为他本来就跟我妈很熟,经常一起出去的。Ken哥的妈妈人也挺好的,很放松。这是两家人第一次一起吃饭,这样一起吃饭聊天挺好的。我们俩没有互相介绍对方,因为他的母亲应该知道,也理解的。我们一直都在父母的眼皮底下交往。Ken哥人挺好的,我们俩交朋友,粉丝应该没问题,没说什么,应该是觉得这是私事,他们主要关注我们的作品。”

“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了。但我们得先互相了解,因为未来还很长呢。有些人期待我们成为男女朋友,那就继续期待吧。但我不急,慢慢来。虽然我已经毕业了,但这种东西需要花时间了解。Ken哥很照顾我,他已经长大了。我觉得他变得更加成熟了,也是很好的倾听者,帮了我很多忙,包括工作方面,有时我们觉得累了,就互相鼓励对方。现在我们尽量找时间见面。以前大家看到我们一起去旅游,是因为那时候刚好都有空,所以立马在开始忙下一轮之前安排旅游。但是现在电视剧开拍了,时间可能变少了。现在还在看下一次行程,要是再同时有空,就再考虑一起去哪里”Esther表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