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业者认为:上调落地签有助防恐怖袭击

0

泰国中华网8月26日讯    泰国国家旅游产业理事会对于外交部新落地签证资费标准表示支持,除了利于泰国旅游产业发展外,还能防范恐怖袭击。

泰国国家旅游产业理事会副主席兼泰国旅游商业协会名誉顾问史提哇查拉认为,新的落地签政策鼓励入境游客提前在国内办理好签证手续后在来泰国旅游。泰国外交部将于9月27日执行的新落地签资费标准,主要包括了中国、台湾、印度等18个国家公民。

他说,相信新落地签证政策能对恐怖袭击起到防御作用。现在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都有可能出现恐怖袭击事件,就好比刚刚被新加坡官方破获的一起密谋恐怖袭击案件一样,极大的提升了新加坡安全等级的形象。

但不管怎样,相信此次上调落地签从之前的每人每次1000泰铢上涨至每人每次2000泰铢多少会对中国、台湾以及印度等旅游市场带来一些影响。之前由于落地签费用比在驻当地领事馆提前办理签证更便宜,导致很多游客选择到入境处办理落地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