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Poom由奢入俭 称自己不壕只是蠢

0

DJ Poom由奢入俭 称自己不壕只是蠢

qq%e6%88%aa%e5%9b%be20160912231743

泰国中华网912日讯 泰国娱乐圈最安逸的明星之一非DJ Poom莫属,他平日挥金如土,锦衣玉食,但最近却一改往日作风,由奢入俭,据悉是受了Noey Waruttha的前男友Mhor U的“点化”,才有所收敛。

Poom日前发文道:“后期我都在花零钱呢。我没有很壕,是蠢!比如整个房子都开空调,开灯;报团去国外旅游,到那时懒得去就抛诸脑后;一个晚上喝酒花数十万铢,服务员的小费一个晚上就上万铢……直到昨晚Mhor U弟说了一句话‘Poom哥花钱好大啊’。我根本不需要节约,但我应该更加尊重钱。不管是什么,如果我们尊重它,它就会同样地尊重我们。如果我们不尊重它,它就不会尊重我们。”

“听了豁然开朗。如果我们尊重自己的身体,我们的身体就会健康,最后会对我们好。尊重工作,尊重我们所爱的人,尊重身边的人,最后他们也会尊重我们的。总结今天我的收获就是——尊重和尊敬很重要,不止是对人,还对一切事物,如自然、地方,甚至是物体。只有珍惜它,它才会对我们好。”

aaimzgd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