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工作报告:两年来泰国重塑国际形象

0

  新华社曼谷9月15日电    泰国总理巴育15日率领6位副总理共同发布政府工作报告,指出现政府执政两年来,令泰国重拾“微笑国度”的美誉,在国际社会上重塑了泰国形象。

巴育表示,由于政局持续动荡和经济低迷,泰国民众脸上的微笑已消失了近十年,而现政府上台至今致力于社会稳定和发展民生,终于重现“微笑国度”的美丽场景。巴育列举了GDP和吸引外国投资额增长,人口走私、毒品犯罪率下降等一系列现任政府领导下泰国在政治、经济、社会等各领域取得的成就。

巴育强调指出,两年来泰国的国家形象在国际社会上获得了极大改善,增强了国际社会对泰国的信心,在湄公河次区域、东盟以及77国集团等国际合作舞台上,泰国起到了更为重要的作用。

主管经济和外交的副总理颂吉在发言时强调,泰国接下来将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开拓边境地区的经济特区建设和东部经济走廊建设,使泰国成为东盟的真正枢纽和门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