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家旅游局将举办展会鼓励外籍居民在泰旅游

0

人民网曼谷9月20日电  泰国国家旅游局今日宣布,将于10月1日至2日在曼谷市中心举办“2016泰国外籍人士展会”。此举旨在提升泰国旅游形象,鼓励在泰外籍居民这一充满活力的群体乐享泰国诸多旅游景点,发现更多精彩故事,获得独特的当地体验。

本次展会主题为“美食嘉年华”,面向所有人免费开放。届时,人们将可以品尝到世界各地美食,参加烹饪大赛并尝试制作泰国传统菜肴。诸多知名在泰外籍人士也将出席展会,分享自己在泰国的居住经历。

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素格力·斯提瓦尼表示,越来越多的外籍人士来泰工作和定居,他们享受泰国的生活方式,喜欢这里友好的民众和多彩的文化,但多数居住在大城市,“我们希望他们踏上更多(泰国的)土地,去发现并享受泰国各个角落的文化”。

泰国劳工部数据显示,当前在泰合法工作的外籍人士数量在11万左右,其中拥有管理层及以上职位的占约七成。泰国国家旅游局希望充分调动在泰外籍人士,促进跨文化交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