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e反呛网友:“光腚”是我的自由

0

Janie反呛网友:“光腚”是我的自由

image-58182_5

泰国中华网920日讯 泰国知名女一号Janie-Tienphosuwan前阵子在她的生日趴上豪放光腚,当照片被闺蜜Woonsen-Virithipa晒到网上后,立即遭到不少网友诟病,于是Woonsen急急删照。Janie日前回应表示,她不在意网友诟病,称自己有权穿丁字裤,而且派对地点并非公共场所。

Janie表示:“派对主题不是我想的,是别人想的。我们是在室内举办的,不是公共场所。生日一年只有一次,而且主题也不是我想出来的。参加生日会的人没有给任何人造成麻烦。服装都是每个人自己挑的。我已经35岁了啊,泳衣照都拍过3、4次了。我又不是刚出道,年龄和成熟度都够了。”

“看到照片发出来以后,我也没有很吃惊。因为Woonsen还问我呢,在发出来之前我就看过照片了,她发的时候我们就坐在一起。不知道大家会这么较真。如果不喜欢,就不要看啊。我只是觉得拍泳装写真的时候比这还露呢。要是我在公共场所办派对,或者给别人造成麻烦,或者吵到别人了,被骂我也认了。可这是我的生日趴啊,在私密场所,这是我的权利吧。Woonsen之所以删掉旧照,重新发了一张照片,可能是觉得太多人留言较真了吧,她也觉得对我不好意思。我根本不知道她删掉后再发新的照片。我从来不会怪朋友的”Janie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