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确定未来3个月到香港、台湾和新加坡进行招商引资路演

0

泰国中华网9月22日讯    “BOI海外招商引资下一个目标就是,香港、台湾和新加坡。”颂奇副总理要求3个月内必需拿下这三个地区的引资活动。

颂奇副总理向BOI海外招商引资路演提出了重要指示,就是在接下来的3个月内必需完成香港、台湾和新加坡等3个地方的引资路演工作。这也是在完成日本和中国路演后确定下来的下一步引资工作。

他说,这三个地区SME产业发展成功案例值得泰国学习,如何能够引进这些地区的资金、技术和发展管理经验对于泰国SME产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三个地方的SME发展非常坚固,国际化程度也非常高,却在外海投资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比如香港在国际物流方面的优势就非常明显且特点突出,而新加坡也不仅仅只关注金融科技发展。这些地区的投资者对投资泰国仍有非常大的兴趣,因此泰国必需把握这些机会吸引这些地方的投资者来泰投资。

最后,他补充说整合这些地区投资者强大的资金实力、经验和技术,再为投资者创造可观回报的同时还能帮助泰国SME企业实现发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