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央行高层人事变动 新增2位副行长

0

泰国中华网9月29日讯    泰国央行发布高层人事变动公告,除调整5位主管领导职位外,还将任命2位副行长。

泰国央行发言人吉拉贴说,根据董事会8月30日通过的决议进行内部高层人事变动,将新任命2位副行长分别是,负责组织战略和组织关系的副行长和负责政策、支付系统和金融技术的副行长。

新任命决定主要是考虑到当前和未来银行金融系统发展需要,提升央行组织内部的协调性和管理能力。

涉及职务调整的5位主管领导分别是,1. 占塔婉女士将由金融市场部副行长调转为组织战略和关系部副行长;2. 瓦奇拉小姐将由金融市场部高级主管升任金融市场部副行长;3. 颂汶将由金融机构政策监管部高级主管升任金融机构政策监管部副行长;4. 裴迪蓬将由法律部高级主管升任行长行政管理部副行长;5. 诗丽提达小姐将由审计部第二顺位高级主管升任主管支付系统和金融技术部副行长。

他说,以上任命决定都将从2016年10月1日起正式生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