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为了圆梦好莱坞 愿意从配角开始

0

泰国中华网10月4日报道   泰国性感女星Poo-Praiya近日出席某品牌活动并接受采访。她透露明年要去美国学演技,准备去闯好莱坞。她说虽然机会很小,但也想试一试,不介意要从配角开始,因为那都是她的梦想!

Poo说:“最近经常出差,这次去参观了米兰时装周,并进行了两本杂志的拍摄,因为他早就联系让我去。服装是比较低胸的,不过反应不错,很多人喜欢。” 她坦言:“我在娱乐圈如果没有穿漂亮的衣服给人看,以后也很少人关注我。有的服装别人穿可能太暴露,不过我穿刚刚好,我比较瘦,胸也跟着小了(大笑),可能是因为锻炼吧。不过我很自信,代表小个儿美女们,我不太介意,这样让我更容易选衣服穿。过段时间又要开始拍7台《心之特许》电视剧了,第一次跟当红男星Weir合作有点紧张”

谈到去好莱坞的事,Poo表示,外国公司一直有来联系,明年可能要去美国学演技一段时间,不会去太久,因为泰国这边还有代言合同还没结束。我的梦想只是去大片试镜。”

“全部自己准备,开始找那边的代理公司,同时也在加强训练。以前我只专注一件事,但今年开始接新活动,无论是演第几个配角都可以接受,因为我知道自己不是女一号,我只把我当成一个普通演员,都要从那个最底端的角色开始,虽然是大电影的配角,但我也有戏份。我的目的不是好莱坞,不过也有希望和梦想,也知道机会是百万分之一,不过不试也不知道,去冒个险吧。”

20161004124538

0161004124546

0161004124523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