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泰国央行商业信心指数升至50.3

0

泰国中华网10月4日讯    9月泰国央行商业信心指数显示转好,从8月份的47.8升至9月份的50.3.

泰国央行指出,9月商业信心指数上升基本表现在所有产业数据上。特别是钢材制造业类商业信心表现最为突出。受到国际钢材价格将上扬的刺激,国内钢铁企业纷纷提高了产能增加了库存量。

另外,汽车零售业类企业也提高了国内外汽车消费需求的展望,认为国内汽车消费需求正显著改善。主要反映在国内外汽车预定量增加。订单需求增加也缓解了车企的压力和担心。这也表明国内汽车需求低迷严重阻碍了车企的经营业绩表现。

而未来3个月商业信心指数调研预期看,将会在50中位数以上,当然也可能 更好。则主要来自旅游有关的产业链业主,如餐饮、住宿、零售、邮递和通讯等。随着旅游进入旺季,相信采购订单量会有所增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