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道局:“佛统至差安”高速PPP投资项目有望年内招标

0
泰国中华网10月11日讯    泰国国道局透露,“佛统至差安”高速公路PPP投资项目获通过,工程招标工作将在近期启动。
 
       泰国国道局局长素拉猜透露,佛统至差安高速公路PPP投资项目已经获得了国资政策委员会办公室通过。该项目全长119公里,总投资额806亿泰铢。预计工程将在3年内完成。
 
       另外也被纳入2015至2019年国资政策委员会办公室PPP项目计划的“合艾至沙道”马泰跨境高速公路项目招标工作也会在近期举行。该项目全长70公路,总投资额305亿泰铢。
 
       素拉猜说,佛统至差安高速公路项目最终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将会在年底内完成,而该项目也将完全由企业单独投资,包括了项目设计、工程施工、收费站系统和后期维修保养。作为投资回报,企业将获得30年的独家经营权。
 
       至于马泰“合艾至沙道”高速公路PPP项目,目前3000万泰铢可行性研究预算已经到账,预计报告最快明年内完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