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nsen好友团赴港拜佛求平安 IG无更新

0

qw10

泰国中华网10月12日讯     两天前Woonsen-Virithipa和混血女星Paula-Taylor、Cris-Horwang等几位好友一起赴香港度假,拜佛、血拼。女星出游,当然也少不了秀美照。从照片上看,一行人十分放松,Woonsen的好友团都玩得很Hi,并且都在各自的IG上秀图,不过整个行程Woonsen的IG却没有任何动静。

据悉,Woonsen此前曾公开透露她与丈夫Chakrit-Yamnarm确有吵架,并严重影响了二人的婚姻,甚至有传闻说要申请离婚。

Woonsen曾在IG上PO文说:“Don’t waste with something impossible” (意思是不要在不可能的事情上浪费精力)。可能是因为这句话更让人怀疑他们俩快接近离婚的节奏了!为了了解真相记者几次联系Woonsen和她旁边的人,但无一人回应,而且两方都还没出来说明。后来,该文已被删除了。
因此,也有网友称这次Woonsen去香港拜佛,可能是去求神,希望神明保佑她顺利通过爱情和家庭的风雨考验。

qw2

qw3

qw1

qw5

qw23

qw4

qw22

qw21

qw11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