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内阁通过SME第4个五年发展总体规划

0
泰国中华网10月12日讯    泰国内阁11日通过了SME第4个五年发展总体规划,按照规划未来5年内SME在国民经济总值占比将提高到50%。
 
      泰国总理府事务部长助理库萨(又译:库博萨,Kobsak Pootrakool)透露称,内阁本月11日周二例行会议上通过了2017至2021年第4个中小企业(SMEs)发展总体规划目标,即5年内将SME在GDP的比重提高到50%。目前SME产业在GDP中的比重为42%。
        他说,SME第4个五年总体发展规划将主要通过3个战略方面来实现,首先是重点从几个方面向SME企业提供扶持和发展。目标就是提升SME企业在制造业方面的科技含量和创新能力、提供资金扶持以及帮助开拓目标市场。
        其次,不断提升SME企业的竞争力。特别是以组织为单位的SME企业,帮助新初创业者实现资本增值。帮助提高产品附加值,以及帮助他们组建商业联盟。
       最后,不断完善SME扶持的机制,更加系统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同时减少帮扶过程中的阻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