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购买力回升 首车贷解压释放8000-12000泰铢流动性

0
泰国中华网10月18日讯    机构发布报告称,泰国家庭总体购买力正逐步回升。首车贷款解压将使每个家庭释放出8000-12000泰铢流动性。
 
       泰国大城银行顾问兼经济分析主管颂巴温透露,有迹象显示泰国家庭总体购买力正在提升。旅游产业持续增长以及农民收入状况因农产品价格上浮而收益较好,另外,政府提高农民生活质量措施以及国资部门雇员薪资上浮等等,都是提升家庭可支配收入增长的因素。
 
      他说,农民收入状况也将随着国内灾情形势好转而得到改善,另外1季稻也将进入收割的季节,农民家庭可支配收入状况逐步好转。首车贷款产生的家庭负债压力也将逐步消失,预计将会给家庭带来8000-12000泰铢的购买力。
 
       旅游产业方面,预计今年入境旅游的外国游客数量将增至3330万人次。泰国旅游即便走出国丧阴影中,也还需要一些时间。因为政府已经出台了近期的旅游警示忠告,不管是禁酒令、还是着装要求以及各种年末庆典活动等。
 
       不管怎样,相信泰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在例行会议上会继续维持政策利率不变,同时,相信今年泰国经济有望实现3.2%增长,而明年有望实现3.3%的增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