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yd印度修行 为泰皇陛下敬献功德

0

泰国中华网10月18日讯   泰国宫务处13日发布公告,普密蓬泰皇陛下于2016年10月13日下午15:52分驾崩,全泰国进入国丧期间。娱乐圈也一改往日欢乐喧嚣的气氛,一众泰国明星也纷纷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纪念泰国人民最敬仰爱戴的“父亲”,比如排队悼念泰皇陛下、做公益活动传递爱心,如为前来参与纪念活动的民众发放免费的饮用水、捡垃圾,开摩托车免费接送民众等。

10月17日,泰国明星Poyd-Treechada也在自己的IG上PO文:“专心在印度修行5天,为普密蓬皇上陛下敬献功德,陛下永远记在我们心里。”

据悉,10月13日凌晨4点,Poyd和团队共289个人抵达佛祖的诞生地修行,敬献功德祈祷泰皇早日康复。晚上修行完出来,印度和尚告诉皇上陛下已去世的消息,当天她们听到消息根本不敢相信,等到第二天新闻传遍全世界她们才相信这是事实!

0161018141845

0161018141931

161018141904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