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泰皇 泰华文媒体发起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0
dav

10月13日,泰国普密蓬国王因病逝世,泰政府决定自10月14日起举哀1年,全国下半旗志哀并停止一切公共娱乐活动30天。

普密蓬逝世后,民众在服装店购买黑白颜色衣服,以示对已逝国王的悼念。许多民众自发来到泰国大皇宫外悼念。

泰国中央电视台(TCCTV)与泰国网、泰国星暹传媒等热心的在泰华文媒体考虑到泰国底层的贫困民众为了悼念泰皇购买黑色服装存在一定的负担,特意自行组织公司员工来大皇宫外发起爱心捐助活动,广大民众可以将自己不需要的服装通过现场和邮寄的方式交于TCCTV电视台(任何颜色均可),我们台在收到民众所捐赠衣物后将统一进行消毒染色,以便可以去帮助那些近期需要黑色服装的泰国普通民众。另一方面,泰国中央电视台(TCCTV)将向在大皇宫附近的广大民众免费分发的日常用品。

泰国中央电视台陈佳副总裁及泰国星暹传媒赵婧楠副主编辑和柴瑶副总编共同出席活动;泰国网网红主播苏菲美女也出席活动。

另一方面,我台为了扩大本次活动所产生的积极影响,特意与国内几大直播平台如一直播、全民TV等进行合作,以扩大活动影响力。

对于本次的活动泰国民众也积极地参与到了其中,为贫困民众带来了大量的旧衣物。泰国民众对于我们在泰华文媒体为泰国社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高度的赞扬与肯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