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官员称正在研究部分开放参观“大皇宫”的可能性

0
泰国中华网10月21日讯    泰国官员称正在研究部分开放参观大皇宫的可能性。尽管国内游市场恐因民众无心游玩而下滑,但不管怎样仍维持全年2.4万亿泰铢旅游收入目标不变。
        在国家旅游政策委员会会议后的释出会上,主管旅游事务副总理塔纳萨上将说,会议回顾总结讨论了今年1至9月以来的前9个月全国旅游总体情况后认为,尽管当前特殊环境下2.4万亿泰铢的年度旅游收入目标会面临巨大挑战,国内游市场也因民众无心出游而增长放缓,但相信凭借入境游市场两位数的增长势头能够弥补国内游市场下滑的损失。
       他说,泰国旅游从今年1月至9月的9个月时间里,累积入境外国游客总数为2482万人,并带来了1.23万亿泰铢旅游收入,环比增幅分别是12.37%和16.22%。而原定的2016年度旅游目标是入境游客总数320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4万亿泰铢。
       但不管怎样,为了做好近期的旅游服务和游客引导工作,旅游和体育部已经和外交部确定做一份外国游客旅游须知宣传册,摆放在全国各大入境国际机场显目的位置。外国游客在入境时就能提前做好准备,确保他们泰国心情体验不受影响。另外还会向外国游客提供黑丝带。
       而入境游客源国方面,除了美国游客有所下降外,欧洲、东亚等地区入境客流量仍不错。就目前的情况看国内游方面影响可能会比较大,因为民众没有旅游的心情。至于11月即将到来的水灯节,除了选美、演唱会以及放烟花等活动不允许外,其它活动都不受影响可以照旧举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