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BST:年末机会犹存 但投资需谨慎

0
泰国中华网10月24日讯    机构发布2016年年末投资预警认为,投资仍受到市场高风险因素的影响。尽管机会犹存,但建议谨慎行动。
        KTBST证券公司执行长乃翁认为,越近年末投资越应该谨慎小心。第四季度泰国经济仍面临诸多方面的风险,首先是国内风险因素,既有政治方面的风险也有经济方面方面的风险。政府风险方面,像宪法草案通过后明年的大选;而经济方面,则是国葬期间企业投资和消费都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当然政府投资方面的影响也是必须考虑的因素之一。
       其次,外部风险则包括美联储加息、欧盟和日本货币宽松政策以及国际石油价格以及英国脱欧再次成为国际资本市场关注的焦点之一。总之,这些因素都将会对泰国在内的亚洲资本市场带来影响,因此,第四季度投资仍将会有较大波动。
       不管怎样, 对于投资者来说,年末投资尽量谨慎行动。尽管近期泰国股市有过一些波动,但从上市公司的基本面和业绩来看仍足够坚实。上市公司2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同比增5.7%,预计3季度增幅会高于2季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