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今年榨季甘蔗产量较去年比减少 但砂糖产量可持平

0
泰国中华网10月25日讯    预计今年榨季甘蔗产量会比去年同期减少约300万吨。今年确定的正式榨季开启时间为12月1日。
       泰三糖联合会发布联合公告称,就目前掌握的信息看,今年榨季甘蔗产量在9105万吨,比去年同期的9405万吨减少约300万吨。该联合会主席诗礼乌解释称,产量下滑主要受到今年年初全国大面积旱情影响。
         但不管怎样,三糖联合会仍相信今年砂糖产量不会比去年减少太多,虽然年初的干旱导致今年榨季甘蔗产量减少,但得益于8、9月份雨水滋润,预计今年每吨甘蔗能够榨出104.95kg的砂糖。去年全国砂糖总产量约为978万吨。今年确定的正式榨季开启时间为12月1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