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寄望泰明年营商环境排名进入前40位

0

泰国中华网10月27日讯    颂奇副总理强调,经过各方共同的努力相信明年泰国在世行营商环境排名将有望进入前40以内。

泰国主管经济事务副总理颂奇在支持国家公务系统发展委员会会议后发表了一段讲话说,各方必须加快解决公务系统工作中不足的方面,提升公务办事效率。

不管是建筑许可申请,还是知识产权登记等方面政府行政工作都需要得到改善和提升。如果这些问题改善了泰国营商环境也就跟着改善,那样的话明年世行发布全球各国营商环境报告时泰国排名就有望在前40名以内。如果和越南排名第82以及印尼排名第91相比,泰国营商环境还是好很多。

最后,颂奇副总理还提到当前泰国经济形势强调,政府经济政策和方向没有问题。世行上调泰国营商环境排名到第46位就是一个很好的说明,不管怎样,政府将会继续保持经济增长活力,确保全年经济增幅3.0-3.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