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婴室》泰国团队打造“泰式惊悚”Min-Pechaya、朱一龙主演 泰中国同步上映

0

《育婴室》泰国团队打造“泰式惊悚” 鬼闹万圣

Min-Pechaya、龙一朱主演
2016年10月27日泰中国同步上映

348

导演: Patchanon Thammajira(皮查农·塔玛杰拉)
主演: Min-Pechaya / 朱一龙 / 徐洁儿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泰国
上映时间:2016.10.27
又名: The Nursery

剧情简介:
故事讲述元末军阀混战时,曾出现的一支嗜食人肉,尤其是食小儿之肉的“淮右之军”。而紧邻淮河的小镇临塘曾深受其害。当年淮右军被困临塘,一夜之间吃光了镇上婴幼小儿。战乱平息之后,民国年间,临塘镇流行起召唤“婴灵”的巫术,但养婴灵者往往不得善终,而曾经吃幼婴的“淮右之军”后人蒙少晖误入其镇一意孤行揭开了镇压邪灵的封印,古镇上开始频频出现恐怖的异象,事件的相关者也一个接一个的死去……似乎有种神秘的力量在守护着以前的某个秘密。在导演Patchanon看来,这部电影“不仅很吓人,而且很感人”。

img471193901

10月24日,由泰国制作团队打造的恐怖片《育婴室》,在北京欢乐谷召开了首映发布会,活动现场别出心裁地布置了不少恐怖元素,众位主创在导演泰国导演Patchanon(皮查农·塔玛杰拉)的带领下,现场玩起了“画符镇鬼”的互动游戏,吓得现场两位女主演Min-Pechaya(皮查雅·瓦塔那蒙迪里)、徐洁儿花容失色,男主演朱一龙则上演了“英雄救美”的一幕。影片讲述的是元末军阀混战时期,一群被“淮右之军”所食婴儿死后幻化成“婴灵”不断复仇的故事。该片于2016年10月27日在泰国和中国大陆和同步上映。

泰国恐怖片虽与中国、日本的恐怖片同属东方恐怖类型,但泰国恐怖片经常将自身的宗教元素和浓郁的民俗风情融于电影之中,令电影恐怖惊悚效果十足。泰国导演Patchanon曾执导过《鬼三惊》《卡到阴》等恐怖片。活动当天,导演皮查农解释了自己为何接拍《育婴室》的原因,“我在泰国有很多拍恐怖电影的经验,也想把这些经验带给中国观众。”导演强调自己在拍摄这部影片时也运用了很多中国恐怖元素,例如“千年古宅”、“血咒”等,使得这部作品在恐怖气氛的塑造上有所突破。

在首映礼上,电影《育婴室》的三位主演朱一龙、徐洁儿、以及泰国演员Min现身亮相,畅谈拍摄趣事。主演朱一龙表示“我以前也看过很多恐怖片惊悚片,但这是第一次拍恐怖片,感觉非常兴奋,也很珍惜这一次跟泰国团队的合作。真正演的时候我也蛮害怕的,比如在几百年的老宅里拍夜景,真的很恐怖,拍摄时我都不会提前踩点,所以很多反应都是真实的,有时候真的会被吓到。”

20161027152944

电影《育婴室》由中泰两国联手打造,并首次启用泰国最强制作班底,而导演本人更是专注恐怖电影领域,拥有长达10多年的执导经验,整个协作团队拥有过硬的专业制作技术。

导演Patchanon表示,电影《育婴室》无论是影片摄影、音效,还是影片的后期调色,都是曾经参与泰国经典恐怖电影《鬼影》、《鬼夫》等创作的专业高手。同时导演也再次强调,自己在拍摄这部影片时也运用了很多中国恐怖元素,例如“千年古宅”、“血咒”、“想肉”等,由于泰国手法与中国元素的大量结合,使得这部作品在恐怖气氛的塑造上更胜前作,对中国影迷来讲代入感与恐怖感双结合,绝不辜负期待。为庆祝自己的中国首秀,鬼王还现场抽取一位幸运嘉宾送上了泰铢大礼,一大摞现金当场派发,可谓“壕”气十足。

10月27日,电影《育婴室》将登陆泰国与中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

(时光网讯)

0161027153028

08-5

6597428049415953179

14608885_1793960214216913_5568127991806009163_o

14567609_1795030007443267_6697074280994020900_o

vheee6

vheee9

vheee1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