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3亿北榄垃圾分拣中心将于2018年投入运行

0

泰国中华网10月28日讯    泰国基础工业和矿产厅确定垃圾废料回收目标。投资3亿北榄分拣中心2018年投入运行,预计产生的综合经济效益不低于100亿泰铢。

该厅副厅长兼代理厅长颂汶说,投资3亿泰铢的北榄府垃圾废料分捡中心预计将在2018年投入使用,届时该分拣中心每年所产生的综合经济效益将不低于100亿泰国。

此外,基础工业和矿产厅还制定了未来5年发展目标,一方面就是提升工业废料中金属和非金属废料分捡回收效率,从目前的70-75%回收率提高到80-85%。据悉目前每年产生的工业废料约为2500-3000万吨。

另一方面就是提高家庭垃圾废料回收利用率。从目前的20-25%回收率提高到30%。据悉泰国每年家庭产生的垃圾废料高达2500-2600万吨。

发展垃圾废料分捡中心除了能够提升垃圾废料的回收率外,还能对其他经济产生积极影响,比如废料利用率的提高能够减少泰国对部分原料的进口,如黄金,可以从每年多大2000万吨的电子废料中分捡出来,仅这部分的综合经济效益就超过200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