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1月1日起每日参观大皇宫外国游客上限为20000人

0

泰国中华网11月7日讯    从明年1月1日起,每天允许参观大皇宫的外国游客上限为2万人。将采取分流进入的方式,即每天共有10轮,每轮大约2000人。

泰国宫务处消息称,为了改善大皇宫参观游客的体验决定从 明年1月1日起执行新的规定,即每天准入参观的外国游客人数为2万,进入采取分流的方式即每轮准入人数为2000,每天共有10轮。

另外,还将在内部设立16个讲解点和拍照点,让外国游客进一步了解泰国的历史和拍照留念。所有大皇宫讲解员或导游都必须通过宫务处专门组织的为期3-4天的技能和礼仪培训。

泰国旅游局副局长阿南称,该局已经完成了大概500大皇宫导游和讲解员的培训工作。这些接受培训的人员将掌握多种语言技能,像掌握中文的导游大概有200名。而宫务处则会继续组织导游和讲解员的培训课程,以便满足明年1月1日起执行的新的大皇宫参观秩序和规定。

与此同时,宫务处还表示为了更高效的管理参观大皇宫的外国游客,同时也会为了提供更快捷的服务,将采取线上订票的方式进行。而外国游客将根据自己预定的参观轮次来安排时间,避免在外面等待的时间过长。

就设置每日参观上限人数,宫务处方面解释称,目前每天参观大皇宫的外国游客数量在2万人以上,有时甚至超至2.5-1.6万人。过多的游客进入严重影响到了每个参观游客的体验,同时也给宫务处的管理工作增加了难度,因此决定重新调整参观的秩序和规定。

阿南说,大皇宫参观在短暂关闭后已于本月1日再次对外开放,截至目前每日参观人数已经回升至7000人左右,尽管还没有达到正常的每日2万人的水平,但相信随着政府放宽国丧期的管制措施后,相信旅游各项活动将会逐步恢复到常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