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我的车”事件发酵 Mint躺枪求放过

0

 

泰国中华网11月7日报道 11月6日,女演员Mint-Nutwara与Nott和几位明星去彭世洛府一个寺庙洗厕所、做公益,然后她也照常在自己的IG上秀照片,巧合的是她发的照片是跟Nott一起的。随着“拜我的车”事件发酵,Mint也受到了波及,很多网友在Mint发的照片下方留言,都是骂Nott,顺带着连Mint也被骂,还有的留言叫Mint删除照片。

161107162029

Mint第二天看到之后立刻发文说:“事情发生的时候….就是有视频出来的当天,我有机会跟Nott合作。Nott他是主持人,刚好有机会见面。”她强调说:“私底下我们没有任何关系,只是一起共事而已,而当时还不知道那个视频的事儿。我个人根本不知道他那件事情,我昨晚(6日)回到曼谷后才看到视频的。我是去做我的工作,去做公益为我们的‘皇父’。我想让每个人都冷静一下,我看到很多留言是误解了,我求大家了,谢谢!”

1107174959

泰国中华网报道,男星Nott当街打人是4日发生的。6日,Nott去外府做功德,该视频也是当天下午爆出来的,然后在社交媒体上被网友猛烈抨击。各大主流媒体跟进报道,更是扩大事态。最终双方都到警署报案并录口供,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

0161107170924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