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免费公交和火车延迟至明年4月30日结束

0

泰国中华网11月8日讯    泰国内阁周二例会上通过决议,将免费公交和火车终止时间展期至明年4月30日结束。该计划将让政府承担22.68亿泰铢的财政支出。

泰国交通部长阿空在8日周二结束的内阁例会后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内阁讨论后决定将免费公交和火车计划终止时间延迟到明年4月30日,该展期计划计从11月1日起。此计划将动用政府22.68亿泰铢的财政预算,其中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17.83亿泰铢,而铁路局分获5.85亿泰铢。

阿空说,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提供免费公交的车辆共计800辆,共覆盖73条常规路线,而铁路局这每天提供152节免费车厢服务(主要是3等火车车厢)。

他解释称,继续延长免费公交和火车主要是考虑到减少低收入者的日常支出负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