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米和木薯交易洽谈会开幕 预计将带来630亿采购订单

0

泰国中华网11月14日讯    泰国商业部诚邀全球300多位国际采购商来泰洽谈大米、木薯等经济农作物采购合作。预计此次国际农作物采购洽谈会将能为泰国带来630亿泰铢的订单。

泰国商业部部长阿披拉迪女士说,此次举办的国际大米和木薯交易洽谈会将能够泰国带来总计18亿美元,折合泰铢630亿泰铢的交易订单。其中大米及其产品总交易额约为8.06亿美元,折合泰铢280亿泰铢。而木薯总交易额约为10.05亿美元,折合泰铢350亿泰铢。

她说,此次采购洽谈会将分为以下环节,首先是早上的MOU签署环节。签署的采购交易订单额约为11亿泰铢,其中大米采购订单为1万吨,约合1.35亿泰铢。木薯及其制品80万吨,约合9.6亿泰铢。

她说,一切都会按照预期的目标方向发展。此次采购交易洽谈会不仅仅只是单纯的稻谷大米的交易洽谈,还包括了以泰国大米为主要原料的创新产品和制品保健品的合作洽谈。

此次采购交易洽谈会举办的时间为本月13-16日,预计将会有来自全球41个国家的300位国际采购商参加。如香港、中国、东盟国家、中东国家、美国、伊朗、日本、欧洲、韩国、孟加拉国、印度、埃及以及另外110位来自泰国本土的采购商。

此次洽谈会上以大米和大米制品为主的企业共有73家,而与木薯及其木薯制品为主的企业共有39家。像大米加工企业、木薯加工企业、米线加工企业、用米制成的饮品以及保健养生品,当然还有大米和木薯为主要原料的零食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