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精英协会访泰 探路地产、养生和教育投资合作

0

泰国中华网11月22日报道    BOI指出,本月22至26日泰国将迎来”接力中国”青年精英协会组成的泰国投资探路考察团一行来访。此行除了和泰国当地知名企业学习交流外,将会终点考察泰国房地产、医疗保健、教育和动漫方面的投资机会。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副秘书长阿查琳女士透露,由中国泰国商会联合接力中国青年精英协会组成的一行代表团将从本月22日至26日对泰进行为期5天的泰国投资探路之旅行程。而BOI投资说明会时间则安排在23日,届时将向来访的接力中国访问团介绍泰国政府在招商引资方面的优惠政策以及外资在泰投资经营所能享受到便利等等,当然还包括泰国未来投资机会,特别是他们所关注的房地产、医疗养生、教育和动漫。

此次活动策划人之一中国泰国商会会长谢吉人说,组织这类活动主要是希望加深泰中两国青年企业家间的交流和学习,建立更坚固的商业伙伴关系。另外,2017年也将是中国泰国商会成立10周年的日子,组织这样的活动就更加显得特别。相信通过举办这类活动加强泰中两国在经贸、投资和经济方面的互联,同时也希望更好的帮助泰国SMEs企业开拓中国市场机会。

另悉,此次泰国企业考察访问将包括,曼谷医院集团了解泰国保健养生医疗市场;盘谷银行了解泰国投融资环境以及泰国正大集团等。

接力中国团队成员则包括了立白集团、万马联合控股集团、大张集团、香江集团等中国知名行业领军企业一把手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