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总投资千亿复线铁路招标工作定下月中旬开启

0

泰国中华网11月28日报道    泰国交通部消息称,5条复线铁路项目招标窗口将于下月13-20日开启。按照项目推进程序,签约工作将有望在明年3月21日前完成。

泰国铁路局常务次长披拉蓬说,总投资额1010亿泰铢的5条复线铁路项目招标筹备工作接近完成。按照项目推进程序,项目竞标申请窗口将在下月13-20日正式开启。而项目技术性提案规定递交的时间是明年1月。也就是说,如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这5条复线铁路投资项目签约工作能够在明年3月21日前完成。

这5条复线铁路项目总历程数为702公里,分别是,1.巴蜀至春蓬,总投资额172亿泰铢;2. 玛卡宝至吉拉段,总投资额294亿铢;3. 华富里至巴那坡段,总投资额247亿铢;4. 佛统至华欣段,总投资额200亿铢;5. 华欣至巴蜀,总投资额102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